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歡迎個人非商業用途的「部分引用」,引用須註明作者及出處,嚴禁「全文轉載」。
2. Facebook粉絲頁「茗閒情 悠遊心 x FB」歡迎加入,若您喜歡我的文章就給粉絲頁一個讚吧~
3. 美國、日本、中國、加拿大,橫跨太平洋23城市遊記分區持續連載中!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溫哥華】市中心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 Suites Vancouver Downtown



本次2013 PECC Graduate Student Program的指定住宿地點就是這間Holiday INN & Suites Vancouver Downtown,
雖然比不上各國PECC代表團住的五星海景飯店The Fairmont Waterfront,
離會議舉行地點The Fairmont Waterfront也要走個20分鐘,
但既然是外交部出錢就什麼都好,
各國PECC學生代表都住在一起要交流或集體行動也比較方便,
加上Holiday INN本身也沒什麼不好,
除了每天都要走20分鐘去參加會議之外,
Holiday INN對我這常住青年旅館的人算是很高級了。



Holiday INN & Suites Vancouver Downtown的外觀,
算蠻大間的。



大廳一角,
早上提供早餐,
白天為和星巴克合作的咖啡吧,
供應輕食與咖啡,
晚上就變成酒吧,
曾經有一天早上還遇到警察穿制服進來吃早餐,
在台灣根本看不到這種景象,
原來電視演的都是真的.....

當天我比Check In時間提早了一個半小時抵達,
櫃台服務人員很好心的幫我確認現在是否有房間可以讓我先入住,
讓我不用頂著時差在大廳打瞌睡。



走廊一景,
非常Old Fashion。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KING BED WITH SOFA BED NONSMOKING,
承辦Student Program的加拿大亞太基金會(Asia Pacific Foundation of Canada)有先和Holiday INN接洽過,
所以這次住宿有提供特別的優惠價,
不過個人感覺和他們的早鳥價差不多就是。

額外一提,
美國在臺協會(AIT)和台中亞緻飯店有簽約,
AIT相關人員入住幾乎都是半價。



從另一個角度看房間,
我一個人住這樣真的是很大,
當天晚上撐過Reception Dinner之後我完全昏死在這張床上。



由於溫哥華氣候宜人,
房間沒有配置中央空調,
空調系統裝設的位置也和台灣有差異,
是裝在沙發一旁的角落,
冷暖氣都有,
但我覺得它很吵,
加上五月的天氣舒爽,
所以幾乎都沒開。



和浴廁分離的獨立洗手台。



洗手台背面就是衣架兼更衣室。



乾淨的浴廁。


當時Holiday INN在台灣已經有展店,
但是那兩個地點基本上都是我不可能會去住的地方,
第一次住Holiday INN反而是遠在太平洋的另一端,
給我的印象很不錯,
早餐的部分自費,
只吃的一次,
點的是標準的美式早餐,
歐姆蛋、香腸配薯塊,
不好不壞,
之後都去The Fairmont Waterfront吃超豐盛的早茶。

若是未來還有機會,
Holiday INN會是到歐美旅行的住宿口袋選項之一。


Holiday Inn & Suites Vancouver Downtown
1110 Howe Street,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V6Z 1R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