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歡迎個人非商業用途的「部分引用」,引用須註明作者及出處,嚴禁「全文轉載」。
2. Facebook粉絲頁「茗閒情 悠遊心 x FB」歡迎加入,若您喜歡我的文章就給粉絲頁一個讚吧~
3. 美國、日本、中國、加拿大,橫跨太平洋23城市遊記分區持續連載中!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國泰航空 Cathy Pacific 777-300 - CX451(東京成田 - 桃園)


六連發的飛行紀錄到此就是最後一篇了,
「據說」國泰對講中文的經濟艙乘客都會有程度不一的差別待遇,
雖然這只是網路說法,
但還是給從未搭過國泰的小弟我留下了先入為主的觀念,
加上國泰隸屬寰宇一家,
讓我完全沒有搭他們家飛機的念頭。
這次因為NH+JL+CI劃沒位且一位叫做MOFA的金主有意見、BR2197又銜接不上,(我是有多愛ANA?)
只好選擇搭乘國泰返台了。






由於這次是搭AC到成田機場第一航廈,
回台的CX則是在第二航廈,
就得去找接駁巴士來搭了,
來過成田機場十幾次,
第二航廈怎麼就是沒踏過?




AC停靠的位置在第一航廈南側的第三衛星島,
接駁巴士則是在第五衛星島,
得透過這一段超長的地下通道來連接~




和59A、59B登機門在一起的接駁巴士乘車口~






接駁巴士就............很普通的巴士。



車上有螢幕顯示目的地,
預計停靠點是第二航廈的Gate60。




車廂內乘客也很少,
AC3整架8成滿的A330-300要在成田轉乘其他航班的也只有兩位,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空橋出口有貼轉機乘客的名字.....



787復航,
成田機場開始很氾濫的出現787蹤影!



ANA星空彩繪機!



至今仍無緣一親芳澤的SkyMark,
搞不好等他們的A380交機後就專程來搭一趟?



途中經過一架國泰777,難道............?



CX-451停靠的位置在62!
果然就是剛剛那架~



由於沒來過二航廈,
登機前就徹底了逛了一下管制區,
結論.............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航廈!



沒什麼好逛的,
登機去!



本日派飛的是B-HNK的777-367,不是增程ER~
1999年出廠,
年紀是本次四個航段中最大的,(不過外觀是最乾淨的!)
內裝也不用太期待。



魚貫登機中.....



椅距還OK~




悲劇的AVOD....怎麼說呢?
螢幕基本上正常,
但是調亮度的按鈕壞了,
螢幕在整趟旅程都處在最暗的狀態......等於沒開。



反觀隔壁正常的螢幕.............



國泰把AVOD控制器做死在扶手上,
而且有夠難用。
而且影片還是用頻道選台的方式,
不能隨選隨播!
是我不會用還怎樣!?



耳機,拍照而已。




機艙一景。



氾濫的787又來一隻,
只不過這次是海底雞版的!

滑行的時候,
驚見載我從溫哥華到成田的編號C-GFUR加航A330-343X跟在後面,
要擔任AC4回家了~



RR引擎配上日本海岸線~



不知名品牌啤酒先來一杯!
國泰上餐前還有先走一趟飲料還挺不錯的。

不過和空服員對話過程中,
我旁邊坐一位台灣籍中年女性,
但因為我坐靠窗,
空服員起初就用英文詢問餐點和飲料,
我也很自然地用英文回答,
隔壁的同胞就用中文回她,
結果整趟旅程空服員都用英文對我講話,
對鄰座女士則用中文,
但也沒有感受到什麼服務差異就是了。



本日餐點:豬肉和魚肉(印象中)。



多附了一包果仁酥餅,
很好吃!



沒有配餐,
就是主餐+西瓜+麵包+餅乾+飲料而已。
主餐糖醋豬肉蠻好吃的。



Welcome Home!
雖然本次除了悲劇的AVOD外,
搭乘經驗不算差,
但以後除非不得已,
我還是不會搭乘魚翅航空XDDDD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