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歡迎個人非商業用途的「部分引用」,引用須註明作者及出處,嚴禁「全文轉載」。
2. Facebook粉絲頁「茗閒情 悠遊心 x FB」歡迎加入,若您喜歡我的文章就給粉絲頁一個讚吧~
3. 美國、日本、中國、加拿大,橫跨太平洋23城市遊記分區持續連載中!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名古屋】レッドロック~視覺滿分的烤牛肉丼(Red Rock)


Red Rock是一間在日本有眾多分店的連鎖店,
招牌就是看起來視覺滿分的烤牛肉丼,
這類型的丼飯近年在台灣也開始吃的到了,
剛好Red Rock在投宿的ホテルアベスト大須観音駅前附近有一間分店,
就把他當成晚餐兼消夜來解決了!






【名古屋】ホテルアベスト大須観音駅前~交通方便、附溫泉的便宜住宿
https://worldcj.blogspot.tw/2016/12/blog-post_31.html




Red Rock剛好位在コメダ珈琲店的二樓,
造訪的時候コメダ都關門休息了。





牆上有很大張的菜單中英日韓對照,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去外國客太多的店,
雖然我自己就是外國客.....




使用食券機點餐。




點完餐才進門。




應該說這叫做工業風嗎?
店內位置還蠻多的,
至少有40個以上。





ローストビーフ丼(並盛)!
果然視覺滿分~用來打卡拍照應該可以拿很多讚。
至於實際上吃起來如何,
牛肉的部分OK,
飯煮得也不差,
但是因為飯量較少,
底部的飯吸飽醬汁後超鹹。

在台灣我是沒有吃過類似的ローストビーフ丼,
但下次有機會我還想試試Red Rock的ステーキ丼。


レッドロック 大須まねき猫店 (Red Rock)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3-31-42 ニチユウビル 2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