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歡迎個人非商業用途的「部分引用」,引用須註明作者及出處,嚴禁「全文轉載」。
2. Facebook粉絲頁「茗閒情 悠遊心 x FB」歡迎加入,若您喜歡我的文章就給粉絲頁一個讚吧~
3. 美國、日本、中國、加拿大,橫跨太平洋23城市遊記分區持續連載中!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神戶港邊海鮮自助餐:Fisherman's Market@Kobe MOSAIC


逛完UNIQLO,時間已經將近晚上八點,我們一行人都還沒吃飯...
其實我心裡已經有預定想吃什麼了,但是價格不算便宜,
遲遲不敢對大家坦白......





UNIQLO所在的那一棟有空橋通往MOSAIC。



日本購物商場的設計真好看,
台灣要多加油了~






MOSAIC這一棟剛好是HarborLand的最外側,
對面就是神戶的地標:KOBE TOWER。







觀景平台的旁邊剛好就是一間自助式餐廳:Fisherman's Market
也就是我心裡想吃的那一間XD

大大的落地窗,一邊享受美食一邊飽覽神戶夜景,好愜意阿~




這裡就是Fisherman's Market的正門啦~
其實大家看到我好像真的很想吃這間就心軟了,
全員一起拼了XD






光是外面的模型就好誘人阿~




一個人含稅2499円,外加飲料喝到飽的210円。
210円在日本可以喝到飽真的很划算,
便利商店隨便買一罐飲料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令人意外的是,Fisherman's Market有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各類焗烤和燒烤海鮮~




義大利麵~




也是一堆海鮮XD
不過由於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晚
廚師已經在收拾了QQ




各式現烤披薩~




湯和炒飯及燒賣
燒賣不太好吃.....

其實還有迴轉壽司,
不過我看那些壽司放在轉台上已經轉很久了,
都乾乾的,所以就沒拿了。




第一輪夾了一堆海鮮,
自己到底吃了什麼也搞不清楚XD




第二輪吃了義大利麵和披薩,
第三輪就沒拍了。
完全是亂吃XD
左上角是看起來不太好吃的迴轉壽司。




他們的廁所在二樓,
因為這裡有啤酒喝到飽,
我就遇到有人喝太多倒在廁所門口,
還吐了一地,他的朋友還一直用日文跟我說抱歉。




室內用紅磚做裝潢,
還特別做了挑高,有一種優閒的氣氛~




從窗戶看出去就可以看到Kobe Tower~
真是地點得天獨厚的位置啊
也難怪靠窗位置全部都坐滿滿~






看看這杯盤狼藉的模樣
大家都吃飽飽還不肯走
邊喝飲料邊聊天
看著神戶港夜景享受的優閒時光~




最後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全體拍一張合照~





最後....現實是殘酷的,
八個人21672円,
其實以日本的物價來說.....普通而已吧。




歸途的電車上。
美好時光一去不復返,何時大家才能再一同出遊呢?

雖然大伙已經暫定2011再一同出遊,但到時成員必定不同了,
這些精彩的回憶只能永遠存放在各位的心中了。



FISHERMAN'S MARKET 神戸モザイク 【洋食 和食 中華 / シーフードビュッフェ】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東川崎町1−6−1 モザイク2F
營業時間:11:00~23:00
http://r.gnavi.co.jp/k219805/


4 則留言:

  1. 一個人兩千五的吃到飽
    還蠻便宜的ㄟ
    版主回覆:(09/09/2009 11:09:36 AM)
    的確
    以日本物價來看
    2500+210就有buffet吃到飽和飲料喝到飽
    而且夜景超讚
    真的非常划算
    但如果這個價位放在台灣
    以他所以提供的餐點
    價位的確偏高
    不過台灣跟日本不能這樣比啦XD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你吃過這間!
    我之前頻頻經過,
    一直都沒有機會吃,
    我一直以為很貴的說!
    沒想到比我想的便宜耶!
    我記得裡面不是有串燒肉嗎?
    廚師會到位子上來切給你。
    版主回覆:(09/01/2009 07:48:38 AM)
    終於有一樣是vivi沒吃過的了XD
    可能我去的時間比較晚,這個服務沒了

    回覆刪除
  3. 我來神戶有經過這間說 @@" 看裡面很高級似的,但一直不敢(也沒錢)進去...
    沒想到價格也是讓我意外呢~
    另外那附近的夜景很漂亮喔!!
    版主回覆:(09/02/2009 11:00:04 AM)
    夜景真的超讚^^b
    這個價位換算成台幣也挺高級的
    台灣一般五星級飯店的buffet也差不多這個價位

    回覆刪除
  4. ALEX你真的很會找!!!
    可以看夜景還有美食可以吃,這個價格對要找約會地點的人來說算便宜啦...
    版主回覆:(09/02/2009 11:01:36 AM)
    感謝您的誇獎~
    我在網路上看了不下幾百篇遊記才規畫好這次行程
    yuinosaka考慮去這裡約會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