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歡迎個人非商業用途的「部分引用」,引用須註明作者及出處,嚴禁「全文轉載」。
2. Facebook粉絲頁「茗閒情 悠遊心 x FB」歡迎加入,若您喜歡我的文章就給粉絲頁一個讚吧~
3. 美國、日本、中國、加拿大,橫跨太平洋23城市遊記分區持續連載中!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大阪行軍] 大阪亂走~

這篇主要是把本日大阪行軍的其他旅程細節補完,
以照片為主,沒什麼特殊主題~
接續吃完自由軒後的行程。


[大阪行軍] 大阪日本橋
[大阪行軍] 黑門市場
[大阪行軍] 放飯時間 - 自由軒




本日整天的行程,從惠美須町開始到梅田。
上午十點開始走,邊走邊玩,晚上八點才抵達梅田。















不知怎麼轉阿轉阿的,繞到了小巷裡。






法善寺橫町ㄟ~






很有名的夫婦善哉~
不過這次沒吃。






頗有名氣的不動明王。
信眾都會用勺子將水往雕像上潑,長年下來就形成厚厚的青苔。













大阪城圖案的人孔蓋。




印度咖哩。




這間店裡賣了很多東西,不過他的形態就是專賣觀光客,
我沒買就是了,吸引不了我= =











道頓掘擊樂商店街現在已經歇業了,之前只有在外面晃過,以後也沒機會了。




沒吃到若狹家算是這次的一大憾事。

雖然他只是連鎖店,要比美味和鮮度一定都輸東京築地。
不過這裡是關西阿,哪裡有海鮮聚集地呢? 我不知道。
總覺得在日本沒吃到海鮮蓋飯怪怪的。



這間有賣正版Porter包,友人也買了一個。




很想吃章魚燒.......可是看那排隊人龍,算了。




大約走到這附近時,又跑去吃了神座拉麵

[大阪行軍] 神座拉麵






金龍拉麵。
大熱天的我實在不想在沒冷氣的地方吃麵。








一樣人潮眾多的赤鬼章魚燒,照樣沒吃到。 ( 其實是吃完神座之後太飽了 )

[大阪行軍] 神座拉麵



大阪知名景點:固力果先生。
站上去拍照感覺還蠻蠢的....




知名的螃蟹道樂。






一蘭拉麵就在這一排。

去大阪吃宵夜~ 一蘭拉麵









來日本一定要逛的就是藥妝店,不過我們這幾個藥妝大外行,超怕被當肥羊宰。
逛了半天也不知道哪間便宜,到最後就隨便一間買了。

買了一組雪肌精給我媽,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啥可買= =+




也買了一組這玩意兒給我妹,評價還不錯。

其實行程走到第六天,我身上的日幣現金所剩不多,所以很多東西能用刷卡就刷卡,
結果這間藥妝店員跟我搞烏龍,卡刷下去跟我說刷不過,當時讓我超緊張,
而且後面也還有人在排隊,我情急之下就直接拿現金給他,
結果是店員卡刷錯邊!!!

這種事情在日本已經發生第二次了,是台灣的卡和日本的卡設計不一樣嗎?
不可能吧,根本是員工訓練有問題!!!

讓我最後兩天身上幾乎都沒現金QQ 氣都氣死。
( 我自己也反應太快,應該叫他重刷,不該那麼快拿現金給他 )






後來大家內急,就往一間不知名百貨公司地下室鑽。



我還在這間店買了幾個麵包,隔天還被我一路背了兩個回台灣~超好吃的 
日本麵包的水準還蠻高的。

我只買幾個麵包也用刷卡的,因為發生剛剛的慘劇,想測試一下到底是不是卡有問題,
結果果然是藥妝店店員的問題。




原來這間百貨公司是大丸百貨~
以前台中和高雄都有,不過都倒光了。
台中的在現在的金典酒店,高雄的在85大樓。




後來經過一間SOGO,LOGO和台灣不同,台灣紅色,日本藍色。






心齋橋要被我們走到底了




走到這裡時(我已經不知道這是哪裡了),
大家累癱了,走進一間便利商店裡買飲料喝。




買了一罐立頓奶茶~
一樣都是立頓,雖然包裝不同,可是日本的感覺就是比較好喝。 ( 心理作用? )

這間便利商店裡有用餐區,大家就買了飲料在用餐區呼呼大睡.....Zzzz









這裡應該就是中之島了。






傍晚的中之島還蠻漂亮的。








過了中之島,偶然發現了露天神社商店街 ( お初天神通り商店街 )

逛完露天神社商店街後,就先逛了免費夜景觀景台 @ アクテイ大阪 - 阪急32番街

[大阪行軍] 免費夜景觀景台 @ アクテイ大阪 - 阪急32番街
[大阪行軍] 露天神社商店街 ( お初天神通り商店街 )




這間Yodobashi Umeda我們在往梅田 Sky Building的時候有經過
但去程時沒有進去晃,因為餓了XD

所以先去吃了喝鈍豬排

[大阪行軍] 喝鈍豬排 @ 梅田 Sky Building 瀧見小路





後來回程去搭車的路上就進去逛了。




日本也是小筆電正夯。




日本3C賣場的STYLE和台灣不同,各種廣宣琳瑯滿目。




樓上是玩具城~
各類模型超多。






我記得回程就沒搭到新快速了,因為照片裡只有這一台快速,應該就是搭他沒錯。




結束一天的行軍,終於回到京都車站。




看到這京都塔讓我有種感動莫名而生,代表我這一天的苦行僧旅程終於結束了嗎?




最後一張,日本有些工地的圍籬都弄得很漂亮。
像京都這個圍籬上面就畫了藝妓和櫻花~ 讓工地圍籬也能成為裝置藝術!
非常用心,值得嘉獎~

終於要進入最後一天:第七天了。

3 則留言:

  1. 日本的立頓比較不甜
    因為糖分的比例不同
    所以會覺得比較好喝
    上次我喝也是驚驗
    居然有這麼好喝的奶茶
    版主回覆:(09/25/2009 04:44:46 AM)
    原來比例不同喔@@
    這個解釋的確很合理
    台灣飲料真的都很甜.....

    回覆刪除
  2. 黑阿...我上次回去喝了一瓶便利商店的茶也是起了雞皮疙瘩....
    日本的飲料真的比較好喝...(ㄜ..不過台灣料理還是贏過日本的啦!!!)
    版主回覆:(09/25/2009 04:47:59 AM)
    看來飲料這一方面毫無疑問........日本全勝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 你們是自由行的嗎??
    版主回覆:(09/25/2009 05:18:55 PM)
    是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