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歡迎個人非商業用途的「部分引用」,引用須註明作者及出處,嚴禁「全文轉載」。
2. Facebook粉絲頁「茗閒情 悠遊心 x FB」歡迎加入,若您喜歡我的文章就給粉絲頁一個讚吧~
3. 美國、日本、中國、加拿大,橫跨太平洋23城市遊記分區持續連載中!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K'S House的早餐Buffet

通常大部分的民宿都有供應早餐
K'S卻沒有
這也算是K'S的劣勢之ㄧ
畢竟外籍觀光客不像日本人
家裡會準備早餐
吃飽才出門
也因此日本不像台灣早餐店林立

尤其台灣人更是習慣早餐外食
所以若是住到沒有供應早餐的地方
就得再前一天先買好
不然就是到外面的速食店或便利商店解決


K'S House在新館蓋好後
早餐Buffet也順勢啟用了
讓K'S也有供應早餐的能力了



供應時間:  08:00~13:00 無限時 ( 從早餐吃到午餐= =? )

價位:680円

菜單:
Breads, Buns , Scramble eggs , Cereals,
Bacons&Potetoes , Sausages ,
Fruits cocktail, Yogurt,
Coffee , Tea , Milk , Orange juice


Buffet的入口在本館大廳
內部裝潢相當不錯~

這裡晚上會變成酒吧













他所供應的餐點中
最讓我好奇的就是那道弄得很像泥的蛋
我們討論很久都不知道這是怎麼做的。。。


K'S的Buffet其實只是普通
但是該有的都有
味道也不差
不過都是麵包.沙拉.馬鈴薯.香腸.....味道會差到哪去



價位來說算是頗平價
這裡又是吃到飽的
CP值算高



建議大家若有機會住這裡
可以先吃ㄧ次試試看合不合口味
完全西式的早餐我吃不慣...

同樣價錢我會想去吃牛丼當早餐
{#emotions_dlg.emotion_b08}

3 則留言:

  1. 凡事都有第一次~看起來好像還蠻不錯的..
    版主回覆:(11/02/2008 10:08:17 AM)
    你回好快喔
    我才剛寫好 也還沒PO上PTT...

    回覆刪除
  2. 早餐這個
    我就比較沒有感觸了
    不過對於你們說的那個蛋
    我到是挺好奇的~~
    版主回覆:(09/29/2008 12:58:19 PM)
    你們女生又沒去吃
    當然沒感觸阿XD

    回覆刪除
  3. 比起吃到飽
    我想吃簡單的早餐嘛
    吃到飽你們有享受到就好
    像泥的蛋我反而不敢吃啊
    結論是還是台灣早餐好

    回覆刪除